前幾天發文發的太趕了。來不及中文化。

現在生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都申請了沒?

沒申請的趕快加入喔!↓↓↓↓↓

yatango

↑↑↑↑↑如果大家願意支持我的話請幫我點選這個連結進去申請。

並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到大家的免費權益。

若您以後有進行儲值費用的話我才會因此得到20元通話費。

請當作我給大家這麼好康資訊給我的一點肯定吧!

 

接下來開始再度進入正題。Yatango使用的也是Optus的線路。

個人試用的結果在市區還不錯。 太鄉下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囉!

1  第一步: 選擇開始試用。 或點選任何登入按鈕都可以連結到申請頁面。

2 第二步: 選擇現在開始申請

3  

第三步: 選擇使用FB登入或者是一般的E-mail帳號登入申請。

上次我選擇FB,這次用一般的E-mail做示範。

4  

第四步: 填寫個人的資料,請填寫清楚。

若您願意肯定我,選擇yatango  連結進入申請的話。您會看到下方的選項。

選什麼都沒關係。 一樣都不會影響到您的免費30天試用的任何權益。

friend  

再填寫的時候需要認證您的住址。 成功認證的話會出現綠色勾勾。

但就算沒有認證成功也可以直接跳過。

我想只是要方便他寄送的程序所以才需要這個步驟而已。

address  

 

5


  第五步: 客製化您的使用方案,可以選擇月付或者預付制。

若選擇預付制。則會出現下圖是否要自動扣款儲值的選項。預設是關閉。

auto topup  

使用條款有告知大家目前的免費試用優惠到Yatango另行通知為止(本資料於10月3日更新)

SIM卡在Yatango告知申請者需要10元的費用的期限開始前皆為免付費提供sim卡。另外會收取20元的押金。

但是請放心押金會於試用期滿時若您選擇不繼續使用Yatango的服務,

Yatango會於計算過後確認無任何額外的消費 ex: 國際電話、國際簡訊等等的費用後退還。

其他使用條款細項請大家也盡量詳閱清楚再行申請。

 

6  

第六步: 選擇攜碼或者選擇一個新的號碼。

Yatango最近提供的號碼都還不錯,很多亞洲人喜歡的888,666之類的。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門號號碼。

這個是還不錯的地方,因為在澳洲預付卡門號常常都很難記,因為號碼不是很漂亮。

我想要攜碼的人應該不多,不過如果有的話請參考之前文章。

7  

第七步: 填寫付款資料。

before finish  

填寫完進行下一步會請大家在完成前確認所有的資料是否正確。

1 dollar fee  

驗證手續的時候Yatango會告知以上條款。在驗證實會暫時收取1元的圈存費用。

當然再次強調試用是免費的。

押金20元只要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不要拿來打國際電話或者簡訊或者做出其他額外的消費。

於試用期過後押金會退回到原本扣款的帳戶。

 

接下來其實就申請完畢囉!!!

大家可以去信箱收信確認了!!!

大概7個工作天以內就可以收到SIM卡了!!!

好好的期待吧!!!

 

澳洲省錢資訊 同步於FB社團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