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的開始是因為我想要跟 Commodore 美麗華戰車行李箱 的團。(對! 就是現在火紅到不行的那咖行李箱。)

好死不死要跟的時候竟然沒半團跟的上的orz 。心都碎了...

我只好另覓出路。

殊不知就莫名的讓我跟到了朋友公司團購  LEGEND WALKER 這個牌子的行李箱。(我現在都叫它 獨角獸行李箱。)

為什麼呢? 因為這兩個牌子都是說它們是日本品牌。 我想日本品牌的品質應該都有一定水準。

由於事關我的幸福,經由我研究後我決定狠下心買下去。(詳細的就往下看吧!)

好死不死我媽準備過完年後要去北海道,後來還是也幫她訂到了戰車行李箱。

 

嘿嘿嘿~

太好了這樣我可是可以來比較一下到底哪一個C/P質是真正的高阿!

超興奮的!!!

來來來!!!精彩的來了!!!

到底是C牌 戰車行李箱 會穩居寶座? 還是L牌 獨角獸行李箱 會異軍突起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開箱是在院子開啦~請大家多多包涵~我自己也很害羞...

先來張外箱照吧~

我原本兩個都是訂27"的,不過後來我自己要用的 獨角獸行李箱 又換成 29" 的,因為重量相差很小容量又整整多快20L。

所以這次開箱的主角  獨角獸是6000型 29",戰車是 9908型27"

紙箱拷貝   

獨角獸:

●直立箱

顏色標示:大

外箱:日文標示

產地: 大陸

 

戰車:

橫放箱

顏色標示:小

外箱:中文標示

產地: 台灣

讓我有點疑惑的是,戰車不是日本品牌嗎? 寫中文日本人看的懂?只是忽然覺得有點矛盾。

 

獨角獸初開箱

 L牌初開箱拷貝  

戰車太多人開箱了,我省點照片位置,就不貼初開箱照了~哈哈!

 

直立照

 直立拷貝  

獨角獸:外箱顏色較沒有反光,質感較低調。

戰車:反光效果較強,質感像是有上一層亮光漆的感覺。

綜合起來我自己較偏愛獨角獸漆的色感和質感。 兩咖實品放在一起還有用手去觸摸視覺去看的感覺。

獨角獸真的很有質感,我很愛!

所以這局:獨角獸 勝!

 

提把

 提把拷貝  

獨角獸:側翻型手把

戰車:直接拉的手把

私心覺得獨角獸手把比較有質感,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中央兩側的色條,獨角獸的也比較有質感。

連看照片都看的出來。那個低調霧面的質感真對我的胃口。

這局:獨角獸 勝!

 

接合處

 接合處拷貝  

獨角獸:鋁合金

戰車:塑料

想也知道哪一個質料比較好囉~

這局:獨角獸 勝!

 

轉角

 轉角拷貝  

前面提到的中央色條的質感這張照片就更清楚了!

還有中間的鋁合金框。

獨角獸: 鋁合金框。低調霧面又有質感

戰車: 鋁框。跟獨角獸相形之下,我不得不說好像有點俗氣。以我的眼光來看的話。

(我說囉! 以我的眼光來說~ 單藍~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這局: 獨角獸 勝!

 

輪子

 輪子拷貝  

獨角獸:日本HINOMOTO JAPAN的輪子。 著名品牌SAMSONITE與CROWN必用。 輪子較小。

戰車: 看不出來哪裡製的,金屬顏色外面那圈,不是金屬,是塑料。我之前看官網的照片覺得質感應該很好,不過實際這樣看。

怎麼那麼虛阿...= =" 太讓我失望了,大概是我期望太高。   輪子是size比較大的飛機輪。

 

說實話,一開始非常懷疑獨角獸那麼小的輪子行嗎?大家不是都說飛機輪比較好也比較好推?

到這一刻我也還在懷疑。

但我馬上發現我錯了而且還發生一件超級扯的事情只可惜太突然了我無法反應拍攝下來讓大家也嚇一跳。

因為我在戶外開箱,兩個箱子放在地板上準備拍照,一陣蠻大的風吹過來。

神奇的事發生了。。。

 

 

獨角獸的行李箱默默的...被吹動了!被吹動了!被吹動了! 不是斜坡喔!~兩個原本好好的放著不動的!

戰車的行李箱一動也不動。

真的是見鬼了!

我哪還敢看輕獨角獸小輪會不會不好推~!果真大廠愛用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大驚喜!!!

雖然我內心小小的迷思還是私心幻想如果這個小輪可以變大那不就更天下無敵了?:P

 

我想飛機輪還是一定有很大的優勢,畢竟物理上來說,接觸地面面積大,磨擦力也大。照理來說大輪是比較好沒錯。

不過要是hinomoto 的輪子品質這麼的好。的確彌補掉它size的問題。

況且還有2個點。 一個是我並沒有要長時間一直推著這個行李箱在路上走,我也不是要拿它來賽車。第二是照物理來說,飛機輪較大,在我澳洲行搭廉價航空的時候鐵定比較容易在被摔包的時候更容易被摔斷輪子支撐點那裏。因為它接觸面積大。所以被撞擊的機率自然是較高。

這局: 平手好了 戰車都沒贏也挺可憐的。 我也無法判它贏,因為那陣風實在是太厲害了。

 

今日累了。。。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獨角獸 戰車牌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